水里热《兔子与种子》

引用小故事开篇

在一个可以上网的森林里

有两只爱吃胡萝卜的兔子

爱上了农夫家种的胡萝卜

当他们吃完之后

又来到了农夫家

一只说:您的胡萝卜真好吃,能再给我一点吗?

另一只说:您的胡萝卜真好吃,能给我一点“种子”吗?

以下正文

电话中

A 借我5w元救救急,三天后还给你,现在就在现场,急!

B 我没5w呀,要不这样,我找网上银行借一下,到时候你把利息一起还给我,利息几十块

A 利息这么便宜呀!好的!一定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三天后还款成功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电话又来了

A 再借我2w元,十天还,急!

B 这…心想(要不借给Ta几十元的利息启动金当种子吧,让Ta自己去借吧,几十元不还我也没什么大损失)

五秒钟过去了

B 那…那我就借你个利息钱吧

A 什么?你还是人吗?

B 我不是人,我是一只兔子

评论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水里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