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里热202002《人鸡大战》

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  鸡

好不容易把漆补好  I  好不容易昨天打赢

今天漆干得差不多  I  今天伤好得差不多

反正都不方便出门  I  我猜它不敢出门了

现在就开始打蜡吧  I  现在就开始找它吧

亮晶晶我非常满意  I  找到了我再赢一次

打完蜡还有公鸡吃  I  不然又来骚扰母鸡

哇哈哈,有鸡吃辣  I  咯咯哒,有架打蜡

鸡打架受了很多伤  I  受伤还敢朝走近我

肌肉超多味道不错  I  再敢走近就啄死你

真香!真香!真香  I  看招!看招!看招       

吃腿,吃翅,吃头  I  啄腿,啄翅,啄头

饱了出去再看看车  I  不要不要再走过来

漆亮到可以照镜子  I  我就不信啄不到你

我再去另一边看看  I  看我飞起来用爪子

啊?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  咯?!

刮蹭有很多种情况  I  公鸡有很多种套路

有的自己操作失误  I  有的擅长攻击上路

有的他人操作失误  I  有的精于攻击下盘

但今天的这次刮蹭  I  但今天的只攻击头

却因为公鸡照“镜子”I 我好像完全被看穿

所以我拿起长竹竿  I  所以我要使出绝招

人鸡大战一触即发!

评论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水里热 | Powered by LOFTER